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1年第一届世界五金发展大会在浙江永康隆重召开>>

推动世界五金产业高质量发展《永康宣言》发布

2021-11-01 14:2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张律 记者曹吉根)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全球五金行业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受到剧烈冲击。为共同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世界五金高质量发展,共创世界五金美好未来,11月1日上午,浙江永康携手各五金行业协会以及所属行业企业和单位,联合发布推动世界五金产业高质量发展《永康宣言》:

一、坚持以人为本,共绘世界五金生活美好画卷

世界五金,奉献予人。人类创造了五金,五金造福了人类。让我们秉承创新为人、关爱于人、智慧于人的宗旨,从心出发,以人为本,与人为善,让世界因五金更精彩,让生活因五金更美好。

二、坚持传承匠心,共书世界五金文化崭新篇章

世界五金,千年匠心。世界五金文化源远流长,工匠精神是世界五金的无形遗产,匠人技艺是世界五金的有形瑰宝。让我们将传世工匠精神注入现代五金智造,将经典工匠技艺融入现代五金产品。一脉传承,精益求精,追求极致,淬炼世界五金品质之魂,铸造世界五金品牌之林。

三、坚持创新融合,共促世界五金产业升级跨越

世界五金,创新是金。创新是世界五金发展的不竭动力,创造是世界五金发展的不变主题。让我们坚持传承与创新融合,科技与美学融合,东韵与西风融合,互学互鉴,共同创造更新的产品需求,塑造更强的品牌势能,营造更优的产业链生态,共同推动世界五金产业高阶位、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式发展。

四、坚持开放协同,共建世界五金产业发展共同体

世界五金,同德同心。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面对经济全球化、产业生态化的发展趋势,让我们弘扬“义利并举、务实创新”的企业家精神,拓宽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方式,恪守诚信,公平竞争,互利共赢,共建更完善、更高效、更和谐的世界五金产业发展共同体。

五、坚持生态环保,共树世界五金绿色发展理念

世界五金,绿色智造。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家园,让我们坚持生态环保、和谐共生的价值观,坚守保护地球就是保护人类的信念,积极发展绿色五金,共同应对全球气候、能源、环境带来的变化和挑战,实现世界五金永续发展,共创全世界全人类的五金美好未来。

据了解,永康已成为全国规模、市场影响力领先的五金产业基地,现代五金产业集聚度位居全国第一,正向着打造“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的目标砥砺奋进。永康也是“全国百佳产业集群”——永武缙五金产业集群的核心区,防盗门、电动工具产量和出口量均占全国的 1/2 以上,保温杯(壶)产量占全国的 55% 以上,不锈钢保温杯、园林工具、电动工具出口量居世界前列。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依法严惩“大数据杀熟”

  • 云南省丽江市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 ...

  •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蟹农养殖的螃蟹逐 ...

  • 浙江永康城西新区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