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全力以赴 防控疫情|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深入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01 15:1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砥砺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书写着市场监管人的担当。

1635746700(1).png

疫情当前,勇于担当

坚决响应甘肃省委号召和安排,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先后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关于发挥省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通知》《关于选派党员干部深入城关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动员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团结协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指出,要迅速支援疫情防控一线,选派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闻令而动,党员向前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突出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从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中选派已接种新冠疫苗、健康行程码为“绿码”、经过三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8人,成立志愿服务先锋队,展现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信心和决心。10月30日,志愿服务人员下沉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所辖的盐场堡村社区、小沟坪社区的5个疫情防控点,实行属地化管理,立即投入工作岗位,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配合社区党组织做好封控卡点执勤管理、值班值守、体温监测、秩序维护、排查登记等工作。省局各级基层党组织也向党员干部发出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积极参与属地和社区疫情防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省局居家办公党员干部主动联系所在社区,以党员志愿者身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生动展示了市场监管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一心为民的良好风貌。

1635746713(1).png

凝心聚力,甘于奉献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各级党组织各尽所能,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向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要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依法合规经营,反哺回报社会,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携手共渡难关。省个私协会组织甘肃时代里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兰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户爱心企业,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民警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共计2.7万余元物资。兰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食堂员工连夜炸油饼,将新鲜的500个油饼送到民警手中,为民警们送去温暖。省计量院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为兰大一院、二院的手持式测温枪、智能红外线测温仪设备进行检测和计量校准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12315指挥中心设立党员先锋岗,克服出行、通行困难,全员坚守工作岗位,自10月18日以来,共登记涉疫诉求2484件,已全部当日处置处理。(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依法严惩“大数据杀熟”

  • 云南省丽江市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 ...

  •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蟹农养殖的螃蟹逐 ...

  • 浙江永康城西新区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