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云峰会·星光芒 2021企企科技第二届全国用户大会即将召开

2021-10-18 14:37: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企企科技第二届全国用户大会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召开!企企科技及全国12家分公司,诚挚邀请广大客户参加《云峰会:暨企企科技第二届现代服务业企业经营管理实践分享会》,来自国内高校教授、企业高管、企企专家围绕着“现代服务业”“数字化管理”“企业管理实践”开展交流探讨。

10月24日,被定为“企企用户大会”,因为第一家客户在2019年10月24日选择了企企科技。2020年10月24日,企企科技第一届全国用户大会以“云峰会·启明星”为主题圆满举行。如今,2021年10月23日,企企科技即将举行第二届全国用户大会。

大会以“星光芒”为主题,寓意每一位尊贵的客户都是闪耀的星星,是企企的主角,是大会的主要嘉宾,由客户根据应用特色分享管理经验。企企不忘初心,真诚聆听客户声音,坚持聚焦现代服务业数字化管理升级,致力于为现代企业提供高质量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每个客户创造价值。让我们相聚北京,携手并进,彼此闪耀,互为光芒!

一、五大会议亮点

本届云峰会,企企科技将会邀请100+位行业人士参会,全程与客户进行深度互动!还会邀请20+位各界专家大咖分享,针对客户提出的管理难题、管理痛点给出建设性建议和解决方案!云峰会上将覆盖现代服务业5大典型行业,提供经典、有借鉴价值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二、会议日程

本届云峰会,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企业高管、财务高管、项目总监,还有全国高校教授、企企专家,共同聚焦并深入探讨如何实现企业数字化管理升级、降本增效等问题,企企科技将会积极吸纳广大客户的建议,共同讨论出新解决方案以持续改进。

image.png

三、颁奖盛典:云峰大奖

数字化管理实践大赛(BPDM Award)从8月25日开始启动,历经实践征集、实践评选、网络评选、专家评审会评议等多个环节评选,最终选出云峰大奖,将在本届云峰会现场进行颁奖,并给予丰厚的奖品,敬请期待!

数字化管理实践大赛由中企经营会计研究中心联合企企科技共同举办,大赛以“发现与提升企业在数字化管理中的价值实现”为宗旨,面向现代服务业,以企业经营管理为主线,以数字化管理实践为基础,发现数字化管理实践、管理模式、管理模型。

北京企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依托创始团队30年企业级管理软件实践与服务经验,坚持技术和产品立业,逐步构建起现代服务业组织经营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企企管理云”。企企管理云围绕「现代服务业」的业财一体化,聚焦于项目管理平台、费控管理平台和管理会计平台。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品 ...

  • 吉林省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建筑装饰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 ...

  • 浙江省武义县牵头制定《中医药-铁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