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投资>>

东方雨虹上榜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发明专利500家榜单

2021-10-13 15:2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1日,“2021粤港澳大湾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峰会暨民营企业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2021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榜单。东方雨虹凭借在科技创新的研发投入与成果转化能力,上榜“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第263位,“2021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第98位。

据悉,全国工商联在对5785家上年度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情况,进行研究分析基础上,形成“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2021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榜单。其中,“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榜单”入围门槛为上年度研发投入2.37亿元;“2021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榜单”入围门槛为拥有有效发明专利49件。

多年来,东方雨虹坚持将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不断优化创新思维,激发创造活力,建立健全的全生命周期科研创新体系。

在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美研发中心等平台多轮驱动之下,东方雨虹持续加速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融合,建立完善科研成果入股机制。截至2021年10月8日,公司累计拥有有效专利1215件(其中发明367件,实用新型727件,外观设计121件),其中国外有效专利4件(美国1件、澳大利亚1件、新加坡1件、欧洲1件)。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促进完备的“研、产、教、服”创新平台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入秋降温 甘肃静宁现“苹果雪”

  • 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打造“油气氢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针对部 ...

  • 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七都乡鹅颈水库灌 ...

  • 浙江省临海市万亩茶园基地——羊岩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