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日本福砂屋魔都首秀 长崎蛋糕掀起美味热潮

2021-10-13 14:59: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位于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的日本福砂屋店铺正式开业。此次福砂屋在上海展开为期9天的限时开业活动,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品尝、购买,现场热闹非凡,更有传统日式舞蹈表演掀起活动高潮。本次活动对于福砂屋来说不仅是魔都首秀,更是一次与中国消费者的亲密接触,用福砂屋长崎蛋糕掀起了新一轮的美味热潮。

1634105365(1).png

福砂屋上海店铺

长崎蛋糕是日本经典甜品之一,其温润香醇的口感深受消费者喜爱,是很多游客赴日旅行经常购买的美食。其中,福砂屋品牌拥有近400年的历史,凭借多年积淀的品牌文化和不断精进的产品品质,福砂屋长崎蛋糕受到海内外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1634105376(1).png

福砂屋长崎蛋糕

福砂屋蛋糕注重产品口感,只在日本地区售卖,中国消费者想吃到福砂屋蛋糕更是难上加难。此次福砂屋在中国限时开业,给喜爱长崎蛋糕的消费者带来大大的“惊喜”。

“福砂屋是蜂蜜蛋糕里YYDS!如果有限定版五三烧就好了!”活动首日便来店铺“打卡”的王女士表示,她是福砂屋的“忠实粉丝”,以往每次去东京和北九州都会买福砂屋当伴手礼,此次能在上海吃到长崎蛋糕很开心。

“福砂屋蛋糕口感细腻绵软,层次分明,甜而不腻,非常可口,可谓是男女皆可,老少皆宜,居家旅行佳品。”

“福砂屋蛋糕美味好吃,包装很高级,还会回购。”

活动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对于福砂屋蛋糕赞不绝口。现场还有日本传统舞蹈的表演,与店铺美陈风格相得益彰,吸引大批观众驻足拍照。

1634105388(1).png

福砂屋上海店铺

为了将美味的长崎蛋糕带给更多中国小伙伴,福砂屋还将在成都、天津举办限时开业活动。福砂屋成都天津活动日程:

1634105400(1).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入秋降温 甘肃静宁现“苹果雪”

  • 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打造“油气氢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针对部 ...

  • 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七都乡鹅颈水库灌 ...

  • 浙江省临海市万亩茶园基地——羊岩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