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赣粤5G+产业峰会暨赣粤协同招商运营服务中心开放活动成功举办

2021-09-30 15:05: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9日上午,赣粤5G+产业峰会暨招商运营服务中心开放活动在天安智谷产业园成功举办。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新基建·新未来”和“赣粤产业协同”为主题。活动伊始,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集团董事长赖坤洪向现场嘉宾致欢迎词,向到场的企业和嘉宾致以感谢,并表示天安智谷将继续践行“1+N”产业新模式,加速赣粤两地企业的协同创新进程,助力赣州打造成为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

随后,赣州市工商联主席龚斌、江西省圣塔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泓胜、安远商会联合总会会长唐雪峰先后发表祝贺词。在简单的开场之后,天安智谷赣粤协同招商运营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image.png

在「企业合作进驻」的发布与签约环节,赣粤两地的科技企业和来自深圳、广州等地的新基建企业、科技服务机构先后与天安智谷签订了进驻协议。

在峰会主题演讲中,广东政企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总监——朱柯楠担任主讲嘉宾,高屋建瓴,探讨了5G技术及5G+垂直行业应用的发展趋势,围绕“华为在5G垂直行业领域的探索与成功经验”以及通过“5G+智慧园区如何赋能园区企业的创新发展等内容作主题发言,并分享了华为在5G领域的应用成果。

image.png

最后,天安智谷产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杨萌就赣州天安智谷产业园“四链七域”运营服务体系进行发布,详细诠释了天安智谷在企业政策服务、科技创新孵化、产业转型升级、赣粤创新与产业协同的资源融合等领域的具体服务内容。

通过本次峰会,大家对新基建的产业机遇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对天安智谷在打造新基建赣粤产业协同示范区的战略布局和智慧运营服务体系有了深入的理解!

在众多政企来宾的见证下,天安智谷赣粤协同招商运营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标志着天安智谷的赣粤产业协同事业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天安智谷也将致力打造赣粤两地的合作交流平台,以平台的力量助力企业的全面发展,助力打通赣粤产业资源流通壁垒,加速赣粤两地企业的协同创新进程,促进赣州的经济蓬勃发展,提升城市价值。

赣州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项目是赣州经开区科技创新和集群式项目“满园扩园”计划重点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产业园将重点促进赣粤两地在产学研、孵化链条后端合作、产业化转移合作等方面的产业共建,引进包括5G、工业互联网、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制造、科技服务业等产业,打造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以及产业化基地等物理空间。园区建成后,预计引进成长型高科技企业约500家,吸引高科技人才1.5万名,实现年总产值约30亿元,年纳税3亿元。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

  • 河南健琪医疗公司树立一流企业目标加 ...

  • 专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 ...

  • 浙江省天台县黄茶国家标准化示范项目 ...

  • 《只有峨眉山》:美轮美奂 找回人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