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2021胡润中国餐饮连锁投资价值峰会 常平竹升云吞面与道合餐饮集团载誉而归

2021-09-26 10:2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8日-19日,由【胡润百富】&【大眼商机】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餐饮连锁投资价值峰会暨2021胡润中国餐饮连锁投资价值榜颁奖典礼】,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圆满落幕。此次峰会汇聚了【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知名天使轮投资人与今日投资创始人何伯权、世界饭店联合会主席姚黎明、中国餐饮产业研究院院长吴坚、CCH国际连锁加盟展创始人郑军志等近百位行业大咖。享誉全球的经济权威观察者胡润亲自莅临广州,为餐饮板块权威榜单【2021胡润中国餐饮连锁投资价值榜】上榜的企业与个人进行颁奖,以表彰其在行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

1632621221(1).png

在此次峰会中,“常平竹升云吞面”荣获餐饮连锁成长力品牌奖项。该奖项秉承公正、公平和严谨的科学研究态度,历时4个月严格细致的市场调研评选得出,无论是在品类、成长规模、影响力、知名度,都是具有标杆性意义的餐饮连锁品牌。该奖项充分证明了常平竹升云吞面在行业中的价值地位。

1632621239(1).png

常平竹升云吞面由张斌于2008年在东莞常平创建,在2015年,《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蔡澜亲自去常平镇张斌的面店吃面,并为面店题字“不做垃圾”“只为传承”“用心”等墨宝,表达认可与鼓舞期盼。经过长达9年时间的沉淀与技术改良,在2017年张斌与两位合伙人陈超与孙志超决心去创一个响当当的竹升云吞面的品牌,于是,“常平竹升云吞面”品牌公司顺应而生,同期在东莞CBD核心区域开了第一家分店,也脱离了传统餐饮单店云吞面的模式,以现代餐饮思维运营起首家分店。

随后搭建了公司团队,不断总结运营门店的经验、建立培训系统、搭建门店宣传、疏通供应链,经过一年的准备,在2018年常平竹升云吞面正式开放连锁加盟,传授门店运营经验,结识各方合作,培养一批批新门店,常平竹升云吞面得以在广州、东莞、佛山等城市遍地开花,门店月营业额非常可观,例如广州天河南店面积50平方,月营业额高达45万元;广州岗顶店面积35平米,月营业额达30万元。

1632621301(1).png

14年来,常平竹升云吞面获奖无数:食神力荐面店品牌、大众点评必吃榜、食在广东钻石名店、东莞地标美食等傲人荣誉。2021年8月,常平竹升云吞面还获得中央电视台的青睐前来广州探店,并在CCTV2《消费主张》栏目中播出。

2021年与道合餐饮集团正式联合,在运营培训、选址经营、供应链一体化等资源整合与餐饮服务上更上一层楼,为旗下各店的日常经营作出更好的指导,为顾客提供优质美味、出品稳定的常平竹升云吞面,为发扬传承传统竹升云吞面继续努力。

1632621324(1).png

张斌,毕业于中山大学,深耕云吞面品类14年,传统手工云吞面大师,现任常平竹升云吞面CEO首席执行官、兼任CTO首席技术官。其从小喜欢吃面食,对竹升云吞面留下了特别的印记缘分,为做出更好的云吞面,经年翻阅相关杂志丛书、文献资料、走访老面店去研究配方,经过不断调整优化面粉配方,在2012年终于调制出自己较为满意的竹升面配方,之后在店内亲自做面。2015年有缘结识蔡澜,并获得他的认可与指导,亲笔题下墨宝对常平竹升云吞面的鼓舞与期待。

1632621361(1).png1632621387(1).png

同时,常平竹升云吞面合伙人陈俊彬,一位90后创业标杆,作为道合餐饮集团创始人,在推动行业和企业自身发展同时大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成就个人行业标签,致力于与客户合力打造更具价值的餐饮品牌。道合餐饮集团的多元服务经验,在行业内拥有牢靠的品牌口碑,并获得了品牌商的一致赞赏。常平竹升云吞面与道合餐饮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竹升面品类全国品牌。

1632621410(1).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东莞紫罗兰酒家·喜宴楼仓库查出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高山冷水稻进入收 ...

  • 浙江省武义县有机茶园景观

  • “满分10分的话,这家店只能得6分 ...

  • 江苏镇江跨部门成立融合战队 合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