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丨长富成为福州市“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合作企业

2021-09-10 15:41: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协计生 助生计 惠民生——计生协会知识解读》新书发布会暨“健康知识进万家”科普宣传点启动仪式活动在福州隆重举行。在这场盛会上,福建长富成为福州市“健康知识进万家”社区宣传合作企业,共有21家体验馆成为“健康知识进万家”健康科普宣传点。

image.pngimage.png

“健康知识进万家”是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的重要举措,由国家卫健委、中国计生协联合开展,旨在深入城乡广大家庭,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升居民健康素养。作为全国首批试点三个省份之一,福建省积极贯彻落实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此次活动由福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州市妇女联合会、福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福建卫生报联合主办。

image.png
(与会领导为福建长富代表总经理助理何水双(右一)及荣获“健康知识进万家”健康科普宣传点的福建长富体验馆代表授牌)

image.png
(长富总经理助理何水双上台“领奖”)

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作为中国奶业20强企业、福建省头部乳企,长富坚定以发展巴氏鲜奶为导向的低温品类战略,聚焦牛奶的核心价值天然活性营养,全面深化全产业链发展布局,构建起完整的产业链,并积极践行国家优质乳工程,为国民提供安全健康、绿色低碳、营养鲜活的巴氏鲜奶,滋养国民健康。

image.png
(长富总经理助理何水双发言)

不仅如此,长富还勇挑重担,踊跃参与“中国小康奶行动”,深入实施“国民营养计划”,并全方位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工作。长富是中国奶业健康知识引领做得最早、最完整、持续时间最长、定位最精准的企业之一。从2008年以来,长富是中国奶业唯一一家连续不间断举办了9届巴氏鲜奶论坛、3届优质乳论坛的企业。以论坛引领消费潮流,以论坛科普健康知识。

长富还设立了体验营销部,开放牧场供消费者参观,建设“透明工厂”,展现生产巴氏鲜奶的全过程,讲解科学饮奶知识与健康知识,每年接待参观超10万人次。

此外,长富在分布闽浙赣三省的配送站设立牛奶知识营养课堂,通过专业营养讲师向配送站辐射范围的社区人员宣传牛奶及健康知识,每年有数十万计的消费者参与营养课堂。

image.png
(长富代表合影)

未来,长富将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并推动惠民生的“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全面推进配送管理中心体验馆建设,着力将体验馆打造成城市公益名片,以体验为介质,与民众建立有效、互信的沟通通道,让更多民众参与其中,进一步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促进家庭开展健康管理,提升国民健康素养。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 ​广西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做好节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校园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 ...

  • 2021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在厦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