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推出新款无人生鲜柜,开辟社区零售新蓝海

2021-09-10 15:3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澳柯玛智慧冷链推出了全新的澳冷系列无人生鲜柜,创新计重收费,解决了后100米的购物体验,丰富了老百姓的购物方式,开辟社区零售新蓝海。

创新计重收费,开辟社区零售新蓝海

传统的“无人售卖柜”主要以计件计费,这对一些需要计重的生鲜类商品多有不便,大大制约了零售柜等的普及使用范围。

澳冷系列无人生鲜柜,创新“计重收费”模式。通过高精度高增益A/D转换芯片和电阻应变式称重传感器的匹配,大大提高了商品扣费的准确率,感应重量可精确到1克,较好解决了零售柜称重的行业难题。

此外,零售柜的补货方式也更便捷,柜门一键全开,一键补货,每次补货自动校准,为生鲜果蔬进社区开辟了一片新蓝海。

由智能化单品,升级为智慧新零售系统解决方案

澳冷系列无人生鲜柜,作为一款智能设备,支持智能刷脸支付的功能,免去传统智能零售柜手机扫码的繁琐步骤,准确率及购买效率更高。通过温度精准控制系统,这款智能柜还可自主判断季节模式,自动开启制冷或者制热模式,保证柜内商品处于合理的温度范围,确保食材新鲜。

鉴于传统无人生鲜柜的分散管理、数据沉默等弊端,澳柯玛为客户推出了智慧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一方面,通过智能控制系统,可对产品库存、温度、位置等进行监控,实时掌握库存情况和零售数据,进而优化商品陈列,提升运营效率;另一方面,可采集运营商品、用户等数据,经过大数据运算,可精确判断消费人群喜好和习性等,筛选热销商品匹配备货库存,减少果蔬的周转损耗。

业内专家表示,无人新零售为消费者打造了生鲜到家的“社区生活场景”,为商用客户打造了24小时营业的“无人便利店场景”。但经过近几年的狂飙突进,在用户体验、运营成本、售卖种类等很多方面的弊端开始显现,澳柯玛推出的澳冷系列无人生鲜柜,创新计重收费,可谓独辟蹊径,解决了生鲜食材自助售卖的痛点,有望开辟社区零售的新蓝海。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