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省陇南市举行2021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

2021-09-10 14:17: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9日上午,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主题的2021年甘肃省陇南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活动在陇南兰天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潘海峰出席并致辞,市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唐红伟主持活动,并对2021年陇南市“质量月”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市场监管局及下属单位、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以及荣获市政府质量奖的相关企业、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1631253056(1).png

1631253079(1).png

潘海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市产品质量抽检合格率逐年上升,涉及人身安全的产品得到了有效的质量保证,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有了较大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潘海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质量强市各项工作。一是要增强质量意识,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品牌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努力打造更多优质的陇南企业。二是要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要以全面提高质量为统领,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益,生产出更多更好的物质精神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三是要加强质量监管,不断规范市场秩序。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形成合力,加强质量工作责任落实,坚决维护公平市场秩序,严守质量安全底线。

1631253099(1).png

1631253113(1).png

活动仪式上,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五信作了交流发言。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企业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的质量咨询活动。(供稿:甘肃省陇南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 ​广西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做好节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校园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 ...

  • 2021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在厦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