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品牌>>

心向往之 行将必至!贵阳建发和玺新中式园林景观将这样呈现

2021-09-10 15:34: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建发·和玺,东方玺印,盛世华章,新中式生活匠造者建发,以匠心为笔,以草木水石为墨,咫尺之间,乾坤再造,心向往之的东方谧境,贵阳人可以行将必至。

儒门

双儒门对望,溯源望族归家传统,以威仪门庭重塑礼序,为居者带来归家的专属仪式感,复现东方门第的万千威仪。

一进致敬城市

万千威仪门庭,出入其间,唯君泰然自若。

二进致敬宾客

移步山水之间,妙呈园境,礼迎八方宾客。

三进致敬业主

集萃千载大美,心游万仞,归家照见本真。

道远

以古典园林为原型,理水叠山,取亭廊桥,追求道法自然,创造诗画意境,百转千回,一框一景,四季之景皆不同。

唐风

选取唐代建筑作为立面审美价值取向,延续出檐深远的中式风格,以唐代建筑三段色为沉稳基底,以写意的手法延展盛唐大美风仪。

华纹

兼容并包中式传统美学建筑纹样,结合贵阳本土文化气质,量身定制专属和玺的蝶纹、收边纹路,彰显生动巧妙的艺术美感。

匠承千年文明,序作东方风华,建发·和玺秉承建发一脉相承的新中式人居理念,延续建发产品一贯的产品主义,所得超越所见,为林城人士礼献一座新中式品质人居范本。(文中图片均由贵阳建发和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