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获准筹建!河北入选2个

2021-09-10 14:21: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通知,确定2021年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筹建名单,其中河北2个。

1631252654(1).png

2021年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筹建名单(河北2个)

示范区名称

承担单位

晋州鸭梨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晋州市人民政府

涞水麻核桃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涞水县人民政府


筹建期为3年

《通知》提出,各地要聚焦严格地理标志保护,按照实施方案开展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主体,深化地理标志管理改革,全面落实示范区建设任务。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筹建期为3年(2021年9月至2024年9月)。

这些方面予以重点专项支持

《通知》提出,各地要按照高标准建设、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原则,创新工作方式,研究出台配套政策,在夯实保护制度、健全工作体系、加大保护力度、强化保护宣传和加强合作共赢等方面集中资源予以重点专项支持。

加强政策支持和分级分类指导

《通知》提出,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的管理,加强政策支持和分级分类指导,总结宣传典型经验,组织开展示范区筹建验收和动态调整。(供稿: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 ​广西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做好节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校园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 ...

  • 2021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在厦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