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2021M+大赛全国TOP100颁奖盛典9.12重庆见

2021-09-10 15:33: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2021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100颁奖盛典,即将在9月12日重庆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隆重揭幕。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深度聚焦设计、文化、生活、环保、公益的有机融合,自2018年以来,覆盖全国150+城市,100万+设计精英,汇聚国内外35位大咖评委,组建8支“中国设计梦之队”。

M+大赛以专业室内设计师为目标,鼓励设计师用实用、创新、原创、可持续、前沿、美观的设计解决生活实际问题,并在环保方面符合国际WELL健康标准,向美而生,为中国生活设计。

2021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赛制升级,秉承“公正 唯美 原创 融合 传承”的宗旨,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将进行初审、100强、50强、20强四轮评审。2021年M+大赛邀请了国内设计大咖和行业专家,共同制定了多维度奖项评选标准,所有评委将按照最新标准对作品打分评选。更有梁志天、邱德光、梁景华、陈耀光、郑鸣及Tony Armstrong,六位重量级评审为参赛作品层层把关,让选拔更严谨、更专业、更公平。


国际评审顾问团


优秀设计师作品(部分)

群星云集颁奖盛典,林琮然&陈志雄联袂开讲

林琮然——CROX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米兰Domus Academy建筑与都市设计硕士。

擅长跨界设计,作品跨足城市规划、建筑、室内 、家具,策展和艺术品创作。他“前卫自然”的设计风格和人文情怀,不断实践了想象的无形和有机,将设计的艺术性和功能性结合,为生活创新。

自2007年创办阔合以来,先后获得WAF世界建筑节、AMP美国建筑师大奖, 英国LICC, 法国DNA, 意大利A' Design Award, 日本JCD,韩国K-Design等国际知名大奖。于2016年成为建筑艺术和学术界最具影响力的意大利米兰三年展和威尼斯双年展策展人。近期竣工的溧阳博物馆,成都经开小白楼等,广受好评。

陈志雄(Frank)——上海唐臣室内设计设计总监、合伙人,中国香港装饰工程商会创会理事、设计99副干事长。

Frank曾任多家大型设计公司的管理要员,具有丰富的设计、规划以及实施落地经验。个人设计理念是“造型与功能”的平衡美感,多年以来都以这个概念征服了无数的设计难题,让顾客获得功能效率的同时不妥协美感,他个人称这个理念为“功能美”!

作为设计师,Frank认为设计师应该懂得生活,懂得如何体验生活,不懂得阅读生活基本上没法引导客人获得更好的层次,设计师应该饰演一个能提升客户生活素质的角色。 

汇聚力量、渝鉴荣光,2021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100颁奖盛典活动是给入围设计师的荣誉与鼓励,也是设计圈的一次盛会。

来自四面八方的建筑师、设计师带着最新的设计思考而来,有的带着对推动设计行业向前的使命而来,有的带着寻找新星的希望而来……不管为何而来,他们来到此,集聚一堂,都是为设计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在为设计师提供广袤舞台的同时,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中国生活设计贡献力量。(以上图片均由红星美凯龙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