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多面供电更省空间 aigo魔方转换器助你打造清爽桌面

2021-09-10 10:4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魔方形插座因体积小、造型时尚,一面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aigo顺应市场推出一款颜值高、性能强的魔方插座,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无线(AZ0331MB)和有线(AC0331MB)。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aigo魔方插座的顶部采用了两个USB-A和一个USB-C接口。其中USB-C接口支持PD 20W快充,这也就意味着说,我们入手iPhone12或iPhone13的时候,完全没有必要再花钱去入手充电头了,直接入手一款aigo魔方插座就能解决,一举多得,非常不错。

image.png

外观方面,两款均采用白色风格设计,机身可以轻松融入各种使用环境,无论是面对中式风格的装修,还是欧式风格的酒店,公寓等都能轻松融入。

image.png

由于aigo魔方插座高颜值、便携式的定位,尺寸方面只有63*63*63mm,体积非常小巧,特别适用于经常出差,旅行的用户,一个转接器就能轻松解决电脑、相机、耳机、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充电需求。

image.png

为了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aigo魔方插座还设计了过载保护功能,当电流超过限值10A时,会自动切断电源,预防超负荷使用导致的风险隐患。等过载消除之后,我们即可通过手动恢复充电,保证了用户的使用安全。

image.png

aigo魔方插座采用优质铜材作为内部导电材料,导电性强、发热小,外壳还使用了高品质PC材质,具有750度阻燃,降低因充电导致的安全事故。同时,内置了充电识别芯片,多设备使用时可自动调整电流分配,大大减少了断充情况的发生,使用更省心。

image.png

防打扰设计上,aigo魔方插座的状态指示灯还采用了柔光设计,在夜间显得更加宁静。

image.png

相较于传统插线板而言,aigo魔方插座具有体积小,实用性强,携带方便等特点,不管出差旅行还是居家办公使用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威海市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月饼 ...

  • 无糖月饼真的不含糖吗?浙江杭州开展 ...

  • 广州一小学午餐出现早产面包 供餐企 ...

  • 瓜州:草畜产业势头劲 乡村振兴底气 ...

  • 正宗枣庄辣子鸡、软籽石榴……枣庄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