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地素时尚上半年营收超13亿元 内容共创不断破圈

2021-08-26 15:08: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5日晚,地素时尚(603587.SH)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地素时尚实现营业收入13.53亿元,同比增长37.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0亿元,同比增长30.93%,营收、净利皆呈现双位数增长的良好态势。

作为深耕中高端女装的多品牌时尚集团,地素时尚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下继续坚持长期主义,力争从预测潮流转变为引领潮流,持续在品牌力、产品力与数字化赋能客户等三大矩阵中发力,加强品牌力拓展与输出。从各品牌业绩表现来看,旗下四大品牌均呈现出稳健增长的态势,其中RAZZLE品牌表现最为强劲,收入同比大增273.51%。

亮眼的销售业绩背后离不开公司持续优化线下及线上渠道布局。在线下,近两年公司进一步优化营销网络体系,关注店铺的运营质量及店效,在开拓优质店铺的同时,深度优化、整合现有店铺。截至2021年6月底,公司旗下四大品牌共有实体门店1,157家。线上端,地素时尚持续开拓电商营销新渠道,借助内容营销效益推动销售增长。公告显示,地素时尚公司上半年线上销售收入实现2.03亿元,同比增长超13%,占总销售收入达15%。

为加大品牌露出力度,2021年初,d'zzit品牌在抖音渠道上线后,通过短视频发布和品牌官方账号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放大优质内容效益,迅速吸引大批新粉关注,在抖音女装行业高端市场排名前列。6月的粉红豹系列上新营销活动,公司邀请代言人周冬雨在抖音直发短视频,并举办抖音话题挑战赛等,提高了活动的整体关注度。新品上市当日实现总成交额450余万、单场累计观看人次50余万,在品牌传播、私域增长和成交爆发三个既定目标均有亮眼表现。

地素时尚坚持深度内容共创的发展方向,以新颖独特的内容深度植入品牌文化、营造品牌氛围以及体现品牌价值,在各圈层扩展认知度、兴趣度的同时,兼顾年轻化圈层触达和对多元设计美学的探讨。产品端,DAZZLE与哆啦A梦IP合作系列、展现Z世代女孩多元可能性的d'zzit日常原创内容,以及RAZZLE品牌以服装设计为载体礼赞自然的设计理念,均在社交平台获得了多重曝光与认同。

此外,地素时尚持续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2021年上半年,公司已初步组建数字化团队,并完成数据中台项目选型,制定了项目制度、建立沟通机制,开启集团数字化转型新征程。地素时尚表示,未来三年将从组织、文化变革、品牌、渠道、消费者运营及供应链快速响应等方面升级,全力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

对于未来的发展,地素时尚自上而下充满信心。今年来,公司高管层已经梳理确认现有和未来的关键岗位,明确规范现阶段各层级的薪酬框架,并于2021年4月首次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覆盖高管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共计102人。

浙商证券指出,公司发展前景值得期待,同时股权激励的高复合收入增速目标展现公司长足发展信心。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甘当特检“店小二 ...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医疗 ...

  • 江苏省常州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对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加 ...

  • 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助力小作坊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