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在上海市奉贤区办理市场监管业务 你可能碰上局长全程“陪办”

2021-08-26 11:22: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不断夯实、拓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切实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8月24日上午,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金舟到区行政服务中心A2窗口,全程“陪办”企业登记注册业务,亲身体验企业群众办事感受,通过以陪促查,以查促改,以改促效,全面推动政务服务事项流程不断优化、服务效能稳步提高。

image.png

来自印工房实业(上海)有限公司的张崇海前来办理企业经营范围变更的业务。马金舟全程陪同他一起办理审批手续,从取号咨询到窗口递交材料,再到受理完成,张崇海与这位“陪办员”边走边聊,对于各流程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平日遇到的问题,真实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此时,窗口工作人员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原来有一份材料缺失了,这让张崇海不免担心自己是否还要再折返回公司。“陪办员”马金舟立即解释奉贤区市场监管局推出的“容缺后补”机制,让对方悬着的心放下了。

image.png

与办事群众的交流过程中,马金舟“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业务办理成功后,办事群众对窗口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对标上海市“一网通办”、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要求,马金舟指出,要以开展领导“陪办”活动为契机,沉下身子找痛点、通堵点、破难点,以“换位体验”促进“换位思考”,以“问诊把脉”促进“问诊寻方”,紧紧围绕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迫切的需求,探索实行容缺受理机制,在优化业务经办流程上持续发力,在提升便民措施办法上狠下功夫,积极创优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来源:奉贤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甘当特检“店小二 ...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医疗 ...

  • 江苏省常州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对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加 ...

  • 江苏省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助力小作坊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