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空间“魔法师”,澳柯玛T型对开冰箱换代升级

2021-08-26 13:13: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冰箱差异化市场可谓百花齐放。在意式三门、中式对开、T型门、中字门等产品中,T型门冰箱市场规模较为突出,也是目前颇受用户喜爱的冰箱类型。

全新对开格局,独立变温设计。以澳柯玛T型对开门冰箱BCD-503WPGX为例,突破传统对开门设计,采用T型对开门体,增加124L超大独立变温室,可在-4至8℃间随心调节温度。冻肉难切需要解冻,124L超大变温室,超大容量解决食材化冻难题。

时尚纤薄设计,融入艺术家居。澳柯玛T型对开门冰箱BCD-503WPGX,采用63cm纤薄机身设计,比传统对开门冰箱更加纤薄,适应大部分厨柜尺寸,底部散热,90°无障碍开门,突破空间限制,自由嵌入式设计,轻松嵌入大部分厨房家居,冰箱与整体厨房融为一体。

果蔬生态保湿,智能精控调温。澳柯玛T型对开门冰箱BCD-503WPGX,搭载果蔬生态保湿空间,冷藏超大密封保湿盒设计,采用呼吸生态膜,透气不透水,自适应气调延缓食材氧化,湿度保持在90%左右。

超宽超导金属背板,均匀制冷、高效保湿,让食物冷藏变得高效快速;金属微风道精确送风,0.1℃精确调温,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

澳柯玛T型对开门冰箱BCD-503WPGX——空间艺术家,T型对开三温区,自由嵌入融家居,创新设计解决对开存储局限,独立变温空间,匠心独具,纤薄时尚,彰显空间艺术。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