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聚焦“头”等大事,植发企业加快品牌合作开启头皮抗衰市场

2021-08-25 15:1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牵一“发”而动全身,这点同样适用于我们的头皮及头发。头皮不健康,脱发、干枯、皮脂过多、头皮屑过多等毛发问题紧跟其后,可以说大多毛发问题源于头皮,要进行头皮抗衰。

养护同植发一样重要

头皮也需要抗衰,“护肤式”护发成为日常消费,随着大众毛发健康意识的不断觉醒,以及毛发困扰趋于多元化,头皮抗衰走进大众视野。“目前主要的头皮抗衰手段有遮光防晒、毛发移植术、美塑疗法以及头皮养护、口服类产品、光电手段等”,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周强教授在第一届SIMSON·全民头皮抗衰季植、养、护综合毛发管理发布会活动上介绍。

1629875013(1).png

而大众对于植发过度解读,因为植发并非一劳永逸,仅植不养护会因为原生发的脱落情况造成断层从而达不到美的效果,所以需要植养护综合性治疗。

品牌联合聚焦头皮抗衰,满足大众多样化需求

在大众植发需求和市场发展趋势下,植发和头皮养护、头皮抗衰等毛发服务相结合成为植发机构布局市场的重点。活动当天,美国贝妮芙授予国内的一家植发机构新生植发《美国BENEV品牌全球金牌》铭牌,这是继华熙医美丝丽小红帽后,新生植发与头皮抗衰品牌的又一次重要合作。

1629875036(1).png

贝妮芙中国区毛发组培新经理李可新表示,脱发的主要源头在于毛囊受损和头皮衰老,与新生植发合作能够聚集双方优势资源,完善毛发生态产业链,进一步满足大众对于毛发健康的多样化需求。

养发行业前景大好,毛发健康需从多方入手

据了解,新生植发在2011年就提出了“植养护一体化”概念,明确养护对于植发的重要性,随后不断完善“植养护”这一体系,将植发与养发、护发结合,满足毛发诊疗多样化要求。新生植发副总经理张通表示,从数据上看,2017年-2027年中国养发产业的市场渗透率将由原来0.2%上升到20%,养发行业前景一片大好。新生植发也由单一的毛发种植业务发展到涵盖植养护及抗衰的4大运营模块,提供一站式毛发服务。

1629875050(1).png

头皮占据整个头部皮肤的2/3,一旦头皮出现衰老信号,那么就需要人为干预,实施抗衰手段,通过持续给予头皮营养,改善头皮环境,从而恢复毛发健康。湖州市中心医院皮肤科主任钟华杰医师直言,植发只是获得较好毛发的一种手段,想要持续保持毛发健康需要从多方面入手。

从趋势来看,综合治疗更符合大众诊疗所需,也有利于植发企业的持续发展。为此,新生植发启动了植、养、护头皮综合管理白皮书发布仪式,在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以及毛发产业链的整合情况下,综合治疗手段将成为植发企业快速打开市场的战略行为。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沿着高速看中国:小生菜 大市场

  • 第七十一期 赵安长:传承中华酱酒文 ...

  • 甘肃崇信:小蜜蜂酿就“甜蜜”大产业 ...

  • 高台宣化镇:瓜田开放 采摘乐融融

  • 湖北扎实推进“双安双创”工作提升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