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守望相助 “豫”你同在!汇添富基金首批抗灾物资到达新乡、鹤壁

2021-08-05 14:04: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受突如其来的极端天气影响,河南多地近日遭遇特大水灾。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社会紧急动员、积极援助,同受灾地区民众共渡难关。

汇添富基金,也于第一时间宣布捐赠300万元,并迅速展开支援工作,有针对性地筹措受灾地区紧缺物资,实现“精准”援助。目前,首批捐赠物资已分别送达了河南的两个汛情严重的鹤壁与新乡。

在工商银行鹤壁分行的积极联络协调下,汇添富在短时间内顺利筹措了7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包含救生衣、救生圈、手持通话设备、强光手电、冲锋艇、搜救无人机、生命探测仪,第一时间送往了受灾前线。

另一个受灾严重的新乡,在暴雨导致断电可能性不断加大的情况下,保障新乡救助机构电力的稳定、持续供应,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汇添富基金捐赠了一批价值20万元的柴油发电设备,以解决新乡市以及下属村镇的抗灾工作中的燃眉之急。另外,一些救灾物资也会分配给当地医院。

目前,汇添富发出的首批物资均已顺利到达,但救灾任务仍然艰巨。汇添富基金将进一步了解需求,第一时间为受灾地区提供帮助,与河南人民心连心、肩并肩,共渡风雨难关。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万千百”质量提升工程成效凸显 ...

  • 江苏省海安市雅周镇许家庄村大力发展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万余名“两栖”农 ...

  • 香!甜!玉屏“水果宴”约吗?

  •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切实将“我为群众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