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上海>>头条>>

松江区举行物业行业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

2021-08-05 13:11:52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

image.png

近日,松江区举行物业行业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本次竞赛设置了物业管理员、水电工、电工、智能楼宇管理员、秩序维护队列汇操共5个比赛科目,内容函盖住宅物业管理规定、民法典、生活垃圾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物业服务规范、电气控制线路安装、给水管道安装、民用电路排故、楼宇可视对讲系统调试等知识。

全区29家物业服务企业、四家房屋维修应急中心选派的312名选手已于6月26日至27日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操初赛。

秩序维护队列汇操项,建立了良好的时间观念、组织纪律观念、集体观念和讲求规范及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电工、水电工智能楼宇管理员参赛选手通过实际操作、现场演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物业管理员竞赛项目,旨在促进松江区物业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物业管理服务和服务品质。

通过竞赛,既集中展示了松江物业行业高技能人才的娴熟技艺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激发了广大物业从业人员学技能、比贡献的热情。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