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陕西>>头条>>

沣西新城实现“交地即交证”

2021-07-30 09:4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华润置地(西安)公司负责人(西安润新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沣西新城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领取《不动产权证书》,同时拿到了《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这标志着沣西新城实现“交地即交证”。


图源: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

今年4月30日,西安市发布《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这标志着西安全面进入“交付即交证”时代。截至目前,浐灞、高新、航天、经开、西咸、临潼等多个区域的购房者,在商品房交付时拿到房产证。近期,作为沣西新城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沣西新城也出现了“交地即交证”案例。

华润置地有关负责人表示,同时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为我们节省了近30天,降低了成本也为项目开工奠定了良好基础。我们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工

据悉,为加快项目落地见效,降低企业成本,沣西新城开展“交地即交证”改革服务,对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企业,由专人负责,通过提前介入、环节并联、同步做好土地交付、权籍调查、用地规划许可等,实现交地与交证“双同步,零时差”,有效推进项目落地,加快开工建设。

沣西新城将不断总结经验,加大改革力度,积极探索“拿地即开工”模式,从土地供应、规划审批、不动产登记、开工许可等,提供“一站式”全链条服务,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