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金锣幼儿园六一汇演!快来看萌娃们的精彩表演!

2021-05-31 20:38: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9日,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金锣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金锣实验学校礼堂隆重举行,全园师生联袂演出。

汇演开始后,金锣实验学校孟校长首先致辞,向金锣幼儿园小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向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与支持金锣教育事业的各位老师、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金锣实验学校孟校长致辞

本次文艺汇演围绕红色主题安排了22个节目,涵盖舞蹈、独唱、合唱等。节目题材新、时代气息强,充满童真童趣。整场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欢声笑语不断,给观众们带来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精彩表演回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演出闭幕合唱《童心向党》

值得一提的是,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金锣熟制品也给每一位金锣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了一份小礼物,那就是哈啰伙伴儿童肠。汇演现场,金锣哈啰伙伴品牌负责人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表示:“哈啰伙伴儿童肠营养美味,富含蛋白质,鱼肉肠系列还特别添加DHA藻油,特别适合儿童生长发育所需。”

image.png
哈啰伙伴产品负责人送祝福

同时,金锣哈啰伙伴还在汇演现场设置了拍照互动体验区,可爱的猪猪侠人偶形象引发小朋友和家长的驻足,大家纷纷拍照留影,绽放笑颜。

image.png
哈啰伙伴互动体验现场

image.png
小朋友与哈啰伙伴代言形象合影

七彩童年七彩梦,童心筑梦心向党。愿天真活泼的孩子们带着童真去看生活,带着童趣去读世界,带着童心去悟人生,带着童谣般的简单与快乐健康成长、一路向前、勇敢追梦!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泰安:泰山脚下 茶果飘香

  • 高端智库看山东|曲维玺:加强国际合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安排部 ...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半年 ...

  • “华电睿风”首台6.2兆瓦主控系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