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乐东30万头生猪生态养殖基地将于8月开始引进种猪

2021-05-31 18:03:27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30日消息(记者 张宏波)日前,记者从乐东黎族自治县获悉,该县加快推进三十万头生猪生态养殖基地项目建设,预计将于8月开始引进种猪。

乐东黎族自治县有关负责人表示,乐东三十万头生猪生态养殖基地按国家生态养殖和循环农业示范项目标准进行建设,改变过去传统落后的养殖模式,采用一条龙式自繁自养、全进全出的养殖模式,通过物联网、智能化手段和设施,实现自动喂料、自动饮水、机械清粪、负压通风、自动调温,养猪过程自动化管理。

据介绍,为确保该项目建设,乐东加快推进,主动靠前服务,采取“保姆式”跟踪精细化服务全力保障。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5%以上,预计8月开始引进种猪。

项目总投资8.5亿元,建成后,存栏母猪14400头,每年出栏商品猪30万头,将成为国内技术领先、管理超前、现代化、智能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养殖示范基地,不仅能满足乐东百姓“菜篮子”需要,还将带动乐东农牧业产业结构调整。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