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金锣:不断拓宽肉制品创新发展路径

2021-05-31 20:32: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充分利用科技创新,不断开发具有高科技含量和附加值的创新型产品,在市场竞争中不断拓展新的领域,这是创新型企业保持领先的重要抓手和路径。近年来,金锣通过加快科技创新,成功推进产品结构的转型升级。目前,金锣肉制品现有产品已涵盖高、中、低温和休闲等,品种达500余种,其中不乏高科技含量和高附加值的产品。

image.png

“金锣无淀粉”就是通过对原有产品进行深度创新的重要成果。以往人们对火腿肠的认知就是“有肉味的淀粉肠”,“淀粉含量多”导致消费者不愿意购买火腿肠。顺应吃货对火腿肠的无淀粉需求,金锣以高等级的火腿肠标准生产了“金锣无淀粉”。这一做法有效地拓展了火腿肠产品的品类,也为企业产品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image.png
金锣无淀粉系列产品

在创新升级老产品的同时,金锣也不断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领域已经取得了较大进展。

2018年,针对消费者的低脂健康消费需求,金锣经过层层科技攻关,创新使用三重去脂工艺,历时1年研发出“金锣健食力低脂香肠”。这款产品脂肪含量仅有2.5%,对比同品牌普通香肠减脂60%以上。既重视口味创新,又强化健康属性,使得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就赢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之后,金锣相继推出了“低脂高纤维”的金锣健食力膳食纤维低脂香肠和“减盐不减味”的金锣健食力减盐火腿肠。目前,金锣健食力系列产品的市场效果已经逐步显现,成为了金锣肉制品重要的增长点。

image.png
金锣健康明星品牌健食力系列产品

有关专家认为,未来具有高附加值的肉制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这要求肉制品企业具备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通过多年的建设,金锣已经建立了独特的研发体系,包括成立科技研究院、与多个产学研平台合作、设立健康科研院、博士后基地和院士工作站,企业的科研实力已经得到大幅提升。在今后的发展中,金锣将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创造市场新需求,取得行业新突破,进而引领市场和行业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泰安:泰山脚下 茶果飘香

  • 高端智库看山东|曲维玺:加强国际合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安排部 ...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半年 ...

  • “华电睿风”首台6.2兆瓦主控系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