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武汉东西湖区支行政策性贷款支持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

2021-05-31 17:3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27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武汉市东西湖区支行,向山绿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放贷款637.9万元,用于山绿集团全自动智能低温5#车间项目建设,此为该项目获批贷款总额6200万元的第7笔发放,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发放贷款3270.4万元,为疫后农产品冷链物流行业发展提供了政策性信贷支撑。

该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高桥五路18号——山绿集团冷链物流园区内,总建筑面积为12385.5㎡,其中:地上一层为11226.3㎡、局部二层1159.2㎡。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全自动智能低温仓库主要用于物流系统中商品的存储、分拣、加工、包装等。

农发行东西湖区支行按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积极支持现代化农产品冷链仓储物流体系建设。该行主动与山绿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对接,积极申报成功获批山绿集团全自动智能低温5#车间项目贷款总额6200万元,并于2020年7月22日实现首笔发放1044万元,后按项目建设进度陆续提供信贷资金。

该项目的实施,将建成湖北地区首个为农产品服务的第三方全自动智能低温冷库,较好地完善山绿冷链服务功能,激活园区已有冷库资源,使山绿成为“功能齐全、布局合理、设施先进、配套完备、充满活力”的综合冷链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有效服务“三农”,推动湖北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吴和平 刘莹)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高端智库看山东|曲维玺:加强国际合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安排部 ...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半年 ...

  • “华电睿风”首台6.2兆瓦主控系统 ...

  •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引导农民发展药菊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