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洞察用户需求,金锣火腿肠升级消费体验抢占消费心智

2021-05-31 20:40: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20京东食力消费趋势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在食品饮料TOP20评价的关键词中,有8个评价词都与体验有关,这意味着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群体,对吃的体验要求更高、更多样化。相应地,这就要求食品生产商要随时洞察市场需求,并根据需求不断创新,以迎合消费者。作为肉制品资深品牌,金锣火腿肠在洞察用户需求方面一直不停发力。

金锣火腿肠通过包装的创新,满足用户的需求。比如,针对消费者的“休闲”“娱乐”肉食需求,金锣火腿肠推出了金锣得乐食插签烤肠。这款产品创新采用真空独立包装+插签设计,在携带、取食以及分享方面都更加方便,非常契合“分享、有趣和美味”的品牌定位。

image.png

在购买渠道上,金锣火腿肠也在不断深化全渠道触达消费者策略。新零售时代,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成为趋势,金锣火腿肠也顺势而为,布局线上渠道,入驻天猫、京东、零售通、新通路等平台,同时开拓社区团购、直播电商等新兴渠道。

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金锣火腿肠实现了对数千万消费者的无限触达与有效连接,使得“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的渠道策略完美落地,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即想即得”的消费需求。

image.png
金锣发力线上渠道

探索多元渠道的同时,金锣火腿肠也在营销上积极求变,通过明星代言、热门IP签约、电视栏目合作、体育营销、话题营销、事件营销等方式,传递品牌价值,帮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品牌,与消费者形成有效互动。

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肉制品的品质、服务及体验都有了更高的需求。在行业内产品同质化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产品及消费体验已经成为品牌核心竞争要素。肉制品资深品牌金锣火腿肠通过包装、渠道和传播等多维度的升级优化,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消费体验,迅速抢占市场。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泰安:泰山脚下 茶果飘香

  • 高端智库看山东|曲维玺:加强国际合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安排部 ...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半年 ...

  • “华电睿风”首台6.2兆瓦主控系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