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大自然家居推出新品牌“京彩”,瞄准存量房装修市场

2021-05-21 18:2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开始进入存量房装修时代,内部翻新、局部升级和二次装修等改善型需求上涨,推动了装配式装修成为我国家居行业的新潮流。

大自然家居作为行业的先锋者,在2021年5月17日大自然中山墙板工厂生产线正式落地,地、墙、门、柜一体化产品正式投产。事实上,早在2020年7月30日,和行业专家及全国10多家媒体共同启动了行业白皮书——《大自然家居·地墙一体化白书》,紧跟装配式家居的新趋势。

新品牌,进攻存量房装修市场

不仅如此,大自然家居推出旗下品牌——京彩,另辟蹊径,以装配式快装模式,把门店开进社区里,设计生产下单系统化,简化交付流程等多种方式,来进攻存量房装修的市场。

京彩依托大自然家居的研发及生产团队,凭借其强大的原材料、产业链优势,研发制造出品质卓越的建材产品。京彩墙板拥有业内前沿技术和自动化的生产线,包括全进口的3D全数码彩绘快速打印系统,支持300dpi高精度的DIY定制,以及饰面效果滚涂生产线、PET快速贴合生产线、5辊高速大型SPC挤出线、高速全自动化四边锁扣开槽一体机,主打六大环保基材:SPC、实木、多层、OSB、密度、竹木纤维。

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地墙。在室内装饰中,地面与墙面这两个模块占据大面积视觉,对于空间整体的风格和质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地面和墙面的品质往往会决定人们对室内空间的第一印象。在旧屋翻新中,除了厨卫翻新外,墙面和地板翻新也占据比较大的比例。传统的旧屋翻新、局部升级都需要经过拆旧和换新两大步骤。如果现场施工环境脏乱,工期缓慢会给原住户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而京彩墙板施工过程中不需要用到水泥、油漆和涂料等传统装修材料,而是用少量的结构胶和卡扣拼接安装,避免了乳胶漆、涂料、腻子粉等建材引起的空气污染问题。墙板还可个性化定制,包容性更强,搭配方式也更多样,满足老旧小区改造的用户个性化风格设计需求。拼图式装配让墙板安装变得更加简易快捷,大大提升装修的进度,轻松提升空间的质感。

新模式,攻破家居市场最后一公里

京彩微装将门店开进社区里,有别于传统大卖场、商业综合体,社区店距离消费者更近。让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的地面、墙面焕新服务。

同时,京彩微装推出“5万加盟大品牌,一人即可开店”的加盟招商福利,改变了传统家居行业门槛高、投入大、风险高的现状。创造了一个新的小成本创业的新风口,让更多有才华的年轻人加入家居行业中。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舌尖上的美味——侗族鱼冻

  • 保定满城区:千亩樱桃带“红”乡村采 ...

  • 山西省晋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 ...

  • 航天计量技术助推高质量发展

  •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