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山西盂县市场监管局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掠影

2021-05-21 17:12: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党建铸魂臻典范 政企对接助发展

——山西盂县市场监管局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掠影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郑宝红 记者秦海峰)党建铸魂臻典范,政企对接助发展。5月17日,山西省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彦芳率队深入山西西小坪福跃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工业园区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活动。

山西西小坪福跃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系山西圣天越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工匠精神,致力于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耐材生产厂家,年产硅质耐火材料12万余吨。

一直以来,山西省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以走基层、进企业、办实事为切入口,用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用情营造更好发展环境、用力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已成常态,政府部门与企业巨鳄加快优化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完善精准有效政策环境、健全平等保护法治环境、鼓励引导民营企业改革创新、促进民营企业规范健康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政企对接助力发展的故事仍在不断书写。

2021年4月21日,由山西省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阳泉市部分粮油经销商、县域龙头超市负责人参加的“厂超对接签约会”活动在山西康民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区圆满结束。现场意向签约6家,让“菜园子”直通“菜篮子”;总投资50亿元的蝙蝠通用航空(江苏)有限公司盂县通航产业园、专注于呼叫中心BPO业务的大唐信服(盂县)科技有限公司、医药巨头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阳泉医药有限公司先后落户盂县,实现了“筑巢引凤栖”到“花开蝶自来”的华丽嬗变,充分诠释了企业巨鳄钟情盂县大地深耕市场的情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省晋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 ...

  • 航天计量技术助推高质量发展

  •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 ...

  •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和山西省检验检测中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石集乡慧心雨桐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