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品质探店

探营一汽-大众ID.HUB城市展厅:服务水平符合标准 细节仍需提高

2023-07-28 11:30:0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目前,一汽-大众已在核心城市的主要商圈开设ID.HUB新能源展厅,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购车环境。在服务端,一汽-大众新能源展厅的销售表现如何?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品质探店》随机前往北京某家ID.HUB城市展厅进行体验。

购车分析

官网显示,ID.6 CROZZ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25.89万元-33.69万元。销售主推的是售价为29.39万元的2022款ID.6 CROZZ PRO车型。

该版本搭载动力电池包容量为84.8kWh,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01km。驱动形式为后置后驱,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最大输出扭矩为310N·m。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外观方面,具备超大尺寸全景天幕、外饰氛围灯组(含行李架、外后视镜迎宾照地灯)、IQ.Light 智能灯光系统、后排隐私玻璃、自修复轮胎、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功能。

内部配置,高级真皮打孔绗缝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含4向腰托)、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功能、AR 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12英寸触控屏导航系统、手机App远程操控(空调开启及预约等)、车辆状态远程查看等随时响应。

安全配置,具备RVC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前后泊车雷达、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自动防眩内后视镜、MKE疲劳监测系统等。

舒适/驾控功能,包括三区智能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KESSY高级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尾门、后备厢脚部感应开启/关闭、车载手机无线充电、智能雨量感应无骨雨刷等。

价格方面,2022款ID.6 CROZZPRO售价29.39万元,店内优惠7.4万元,保险预估7000元,结合其它费用,全款最终价格为22.836万元。

image.png

分期购车,优惠多3000元,裸车价格21.69万元。销售介绍,以贷款5年为例,前两年可以享受贴息活动,金额总共13840元,第三年结清尾款不用额外支付利息。贷款17.30万元,首付4.39万元免去贴息金额后为30060元,月供3460元。销售表示,如果确定购车,价格还可再商谈。

【观察】

综合来看,2022款ID.6 CROZZPRO性价比较为出色,配置丰富,CLTC工况下续航601km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通勤需求。虽然官方售价较高,但目前终端给予的优惠较大,22万元左右的价格也让该车拥有不小的竞争力。(本文图片 张阳/摄)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