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品质探店

探营上汽奥迪都市店:一汽奥迪工作人员客串 服务中规中矩

2023-07-25 11:21:5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2020年12月,上汽集团、奥迪、中国一汽共同宣布,上汽奥迪将构建创新商业模式,其产品由现有奥迪投资人网络布局销售,售后服务依托奥迪现有网络展开。

时隔3年,上汽奥迪已推出A7L、Q5 e-tron和Q6三款车型,形成较为完善的产品矩阵。那么,上汽奥迪的店面建设如何?服务水平是否达标?日前,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品质探店》随机前往北京某家上汽奥迪都市店进行体验。

购车分析

此次笔者将Q5 e-tron作为分析车型。

该车分为40 e-tron和50 e-tronquattro两种动力版本,配置单显示指导售价29.85万元-41.55万元,但实际官网购车页面显示31.25万元-43.25万元(下面以配置单显示为准)。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Q5 e-tron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2965mm。其中,40 e-tron版采用后驱形式,CLTC续航里程为560km,最大输出功率150kW,最大输出扭矩为310N·m;50 e-tron版采用四驱系统,CLTC续航里程550km,最大输出功率225kW,最大输出扭矩460N·m。

外饰部分,标配LED大灯、流光转向灯、贯穿式流光LED尾灯、巨幕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整/加热/电动折叠及电动尾门等功能;内装部分,具备无钥匙进入、双层隔热玻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和环境氛围灯等功能。

image.png

驾驶功能部分,具备超声波泊车雷达、广角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变道防碰撞辅助、开门防碰撞预警、交通拥堵辅助、前部/后部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

智能功能部分,具备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远程空调启动、10.25英寸数字液晶仪表、11.6英寸MMI高端信息娱乐系统、语音控制以及无线Carplay等功能。

【观察】

Q5e-tron在官网显示的售价较为混乱,拥有数量较多的车型配置,让消费者在选择时难度较大,会在一定程度上劝退消费者。当然,该车拥有丰富且细分的选装配置,具备极高的选装自由度。(本文图片 张阳/摄)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