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吉利银河L7发布智爱座舱暨超级体验官计划 参加内测油费电费全包

2023-04-20 15:10:0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马云龙)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吉利汽车携多款新能源智能化产品亮相,现场发布吉利银河L7智能座舱——“智爱座舱”,超级体验官计划也同步启动。

智爱座舱极具科技感,在UI界面将“银河之美”演绎到细节处,实现“视觉享受、情感触达、操作趣味”的平衡。微妙的圆角、极简的图标、清晰的层次,UI界面目之所及都是亲和、温暖的视觉和情感体验;应用上,卡片格栅系统、精准的配色方案和高效搭载的组件库,赋予界面数学逻辑美感,带来清晰又惬意的阅读浏览体验;操作上,空调界面、车况设置、座椅……无处不在的视觉微动效,贯穿呈现车载功能状态变化的细微之处,让操作充满乐趣。

基于“双算力”支持,智爱座舱的第二大特点就是快。硬件层面,银河L7标配8155旗舰级座舱芯片、7nm工艺制程、128G储存内存,为全新银河N OS车机系统的极速交互体验提供基础保障;依托大吉利智能科技生态圈优势,银河L7还有星睿智算中心的超强云端算力支持。

银河L7智爱座舱搭载吉利银河专属原生智能座舱系统——银河N OS,实现“秒开、秒上手、秒触达、秒响应”的畅爽车机体验。

在传统界面式操作和语音交互的基础上,银河N OS还可以通过丰富的手势控制打开新玩法。比如传统的三指飞屏可实现中控与副驾屏间的无缝流转;单指从屏幕右边缘内滑,可返回上一级,双指控制车内温度及音量,三指调控屏幕亮度,五指抓屏调出任务中心等。

未来两个月,吉利将从已下定的用户中选取100名体验官,获得长达两周的超级内测机会,油费、电费全包,官网可参与报名。吉利将为提供建议的用户送上杭州亚运会观赛礼遇,以及吉利银河专属周边礼品。(本文图片来源:吉利汽车)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