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14款新车+12大技术 奇瑞展露电动智能时代最新发展路径

2023-04-20 15:08:2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马云龙)在4月18日的上海车展中,奇瑞集团携旗下奇瑞、星途、捷途、iCAR四大品牌登场,带来14款新能源重磅新车、12大最新技术展品,向全球用户展现奇瑞在面对电动化、智能化大时代机遇的最新发展路径。


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

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分享了一系列创新、前瞻的硬核战略,向外界传递着奇瑞集团面向未来的市场布局和变革创新。尹同跃表示,奇瑞是“技术奇瑞”“用户奇瑞”“全球奇瑞”,奇瑞集团将坚持技术以人为本,坚定为用户价值创造,不断追求用户满意,以敢为人先的创新变革,加速技术迭代和产业升级,加快向全球科技公司转型。

image.png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介绍,技术是奇瑞的“长期主义”,奇瑞技术路线的选择标准源于“用户需求”。源于奇瑞18年混动技术积累打造的第三代混动科技——鲲鹏超性能电混C-DM具有全域高性能、持续高节能等特征,正突破现有市场的“技术围城”,为用户提供超预期、超惊喜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另外,搭载鲲鹏超性能电混C-DM的瑞虎9 C-DM、TJ-1C-DM、艾瑞泽8 C-DM以及瑞虎8PRO新能源、瑞虎7PLUS新能源等全系混动重磅车型齐聚亮相车展,奇瑞新能源轿车旗舰概念车型——ARRIZO Star全球首发。(本文图片来源:奇瑞集团)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