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进一步提高供应保障能力 理想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落户江苏常州

2022-08-18 15:00:1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近日,理想汽车宣布其零部件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江苏常州。据悉,理想汽车将在江苏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建设国际化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该项目将进一步推动理想汽车供应链企业就近配套,降本增效并提高供应链保障能力。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目前,理想汽车已有常州和北京两个生产基地,其中常州工厂的年产能为10万辆。今年上半年,该工厂生产了约6万辆新能源汽车,实现营收同比增长超50%。如今,理想汽车常州生产基地正在进行二期产能扩建,扩建后该工厂年产能将达到20万辆。

据了解,理想汽车旗下第二款SUV理想L9,将于8月18日正式下线,并将在8月底前启动用户交付。除了现有的理想ONE和理想L9两款车型外,理想汽车还计划推出第三款产品——理想L8。关于该车的推出时间,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需要先把L9的交付和爬产完成了,两款第一个完整月可以交付过万的全新车型同时爬产的难度太大了。”

在今年上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供给端存在供应受限的问题,理想汽车受此影响而导致交付量削减不少。有了零部件产业园项目的支持和保障,将进一步满足理想汽车新产品的生产与交付。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