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新闻

7月热销25270辆,比亚迪汉家族连续三个月销量超2万,斩获B+C级轿车市场双料冠军

2022-08-17 11:14:16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比亚迪官方公布了7月份的销量数据,162530辆的销售成绩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高达183.1%。7月炎炎夏日,是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淡季,但比亚迪依然在车市中一枝独秀,销量一路猛增,足以见其厚积薄发的销售潜力以及市场认可程度。

品牌热销势头之下,比亚迪旗下各个车型的销量表现也是十分抢眼。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王朝旗舰汉家族7月热销25270辆,汉EV系列与汉DM系列平分秋色,分别销售12837辆与12433辆。上市两周年来,汉家族累计销量超28万辆,在华系品牌向上的历史征程中,成为当之无愧的夺旗者。

截至目前,汉家族已连续3个月销量破2万,这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早在2021年,汉家族就已实现了平均月销一万辆的水平,并在去年12月首度夺得中大型轿车上险量冠军,终结了BBA在中大型轿车市场的长期垄断。在过去的半年里,汉家族销量更是持续攀升,并已连续4个月排名中大型轿车市场销量第一,成功铸就华系高端旗帜地位。同时,汉家族更将老牌合资代表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超越,获得7月B+C级轿车市场双料冠军;而在高端新能源轿车市场的竞争中,汉家族1-7月累计销量也独步“武林”,成为名副其实的“国货之光”。

汉家族的销量成绩,可以说真正创造了历史,而它之所以能够成功突围,技术与用户两大维度的同频共振是重要因素。作为自主品牌中最早布局并深耕新能源技术的品牌之一,比亚迪成功实现“换道超车”。以汉家族为例,刀片电池、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0.233超低风阻系数等核心技术的加持,使其产品力爆棚。并且,如今的汉家族更让DM-i超级混动、DM-p王者混动等比亚迪先锋技术平台一同“上车”,以颠覆性的产品体验攻城略地,充分彰显了华系高端车型的蜕变历程。

伴随新能源技术发展而来的,还有智能化OTA浪潮,这也成为众多车企的下一个竞争高地。车辆通过OTA可以不断推陈出新,让用户得以解锁更智慧、新奇的用车体验。比亚迪汉家族紧跟时代潮流,上市两年内已累计进行了17次OTA升级,7月份借助上市两周年契机,更一次性推出六款智趣功能。全面可持续进化,时刻响应用户需求,汉家族正通过一份份技术大礼,回馈一直以来相伴同行的用户,更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在日趋激烈的新能源竞争之中,随着新旧势力的不断加码,这注定将成为一场品牌、产品、服务、营销等全体系性的多元化竞争。新时代已经来临,幸运的是,中国品牌已经出现了如比亚迪汉家族这样的突击队。相信在未来,以高阶产品价值为指引,汉家族将持续助推华系品牌在冲击高端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