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能源

强化全球化业务能力 三星SDI将在明年成立中国研发中心

2022-08-17 15:44:2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8月16日,韩国电池制造商三星SDI宣布已在美国和欧洲成立了研发中心,明年的计划是中国设立研发中心,进一步强化其全球研发能力。

7月1日,三星SDI在德国慕尼黑成立了SDI欧洲研发中心(SDIRE)。紧接着,该公司又于8月15日宣布其在美国的第一个研发中心在波士顿成立,即SDI美国研发中心(SDIRA)。据了解,SDIRA将与当地优秀的大学和创业公司合作,开展电池技术创新和下一代电池的研究和开发。三星SDI希望通过合作引进海外人才,在当地建立技术开发基础设施。

此外,三星SDI还计划于2023年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该公司表示,中国拥有众多电池相关研究学院、机构和企业,丰富的技术资源将帮助其更好地提高全球竞争力。


(图片来自三星SDI)

为加速研发其下一代电池技术,三星SDI也投入了巨额研发费用。根据三星SDI 在3月发布的业务报告显示,其去年的研发费用为877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5.4亿元),创下该公司的历史录。

此外,三星SDI为了在2030年实现“全球顶级电池企业”的目标,还在今年7月举办了“职业技术论坛(Tech & Career Forum)”用以招募全球研发人才,完善全球化技术开发布局。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