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年底上线 福特携手Argo AI、Lyft推出L4级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

2021-07-23 11:29:0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日前,福特汽车宣布将与Argo AI、北美网约车平台Lyft合作推出L4级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该服务预计今年底在美国迈阿密率先上线。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Argo AI和福特将在Lyft网约车平台上部署福特L4级自动驾驶汽车,用户可在指定服务区域内选择搭乘福特自动驾驶汽车,运营车辆将基于混动版福特Escape打造。

据官方介绍,该项目初期阶段的商业模式将为未来更具规模化的商业模式打下坚实基础。三方正商讨如何将网约车服务规模扩大,目标是在未来5年内在多个城市部署至少1000辆福特自动驾驶汽车。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Argo AI将获得匿名化的用户与车队数据,并进行本地化安全验证。作为数据接入与授权的回报,Lyft将获得Argo AI公司2.5%的股份,以实现在自动驾驶车辆安全商业化运营上的合作。

当前,福特和Argo AI的自动驾驶测试车队正在美国6大城市进行技术测试,包括底特律、匹兹堡、奥斯汀、迈阿密、华盛顿及加州帕洛阿尔托。通过在不同城市的路况试验,自动驾驶将变得更加智能,从而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自动驾驶体验。

此外,为了支持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部署,福特公司已在迈阿密、奥斯汀和华盛顿建立了运营团队,包括为车队提供加油、维修和清洁等服务。福特还与当地政府建立了良好的社区关系,为他们提供有价值的出行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以解决交通出行的痛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