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法拉第未来借壳纳斯达克上市 募集资金超10亿美元

2021-07-23 11:28:1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北京时间7月22日,法拉第未来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FFIE”,招募资金超10亿美元(约合64.69亿元人民币),估值34亿美元(约合219亿元人民币)。


六位FF外部合伙人代表上台敲钟(图片来源:FF汽车官方)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受外汇因素影响,珠海国资将不会入股FF。知情人士称,新的相关投资机构已完成投资协议签订,而珠海仍将与FF在中国落地展开深度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FF首款旗舰车型FF 91量产版车型已正式开启预订。FF的官网和App显示,支付5万元预订金(全额可退)便可优先预订未来主义者版FF 91,成为全球首批体验FF 91的客户。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免费预约新车,提交预约申请即可享受全球专属FFID、线上/线下销售活动参与权及个性化定制服务等权益。

今年3月,FF官方发布消息称,FF 91已在美国完成预量产车的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进行了稳定性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扭矩矢量控制、四轮转向以及电动推进控制等多个项目的测试,为该车型上市做好了准备。新车预计在9月21日洛杉矶总部举办的投资者日活动上亮相,并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