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新科技智慧美学解析 长安汽车的品牌向上之旅

2021-04-29 15:13:5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 4月28日,长安汽车以“逐美之行·无界漫谈”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关于新科技智慧美学的直播。展现了长安汽车对于新科技与美学的思考,也为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进行讲解。

这场追逐美,理解美的旅行访谈发生在四川理塘,地处川、藏、滇交界处,海拔超4000米,高原风光绝佳,有“天空之城”的美誉。2020年11月下旬,藏族小伙丁真“甜野”的笑容引爆网络,也为这座藏地小城的旅游业带来转机。

丁真的案例向我们展示,再美好的事物如果没有人愿意去了解,都是无人知晓的,正如长安汽车的新科技美学。本次直播中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原全球设计总监,长安欧洲设计中心董事长)陈政还携手服装设计师陈安琪、先锋摄影师姜伊浩以及网易汽车栏目设计主编武岳,带领观众对UNI-K的新科技智慧美学进行解读。

2018年,长安汽车正式对外发布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为组织核心竞争力,着力推动四大转型,助力长安汽车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而车辆设计也是长安汽车创新的重中之重。来自25个国家的近四百名设计师,就作为长安汽车设计力量组成,为此展开深度探索,他们打破传统汽车美学对设计边界的理解,最终,象征未来汽车生活形态的新科技智慧美学应运而生。

新科技智慧美学以科技为设计拓展边界与空间,用设计赋予科技温暖和智慧。通过车内外的多模态交互,和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新科技智慧美学重塑人车关系。同时构建起新的用户体验,让汽车不再只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更是人性的延伸和情感的外化,是兼具智力、智能以及丰富的情感判断和审美体验的智慧伙伴。

同时,新科技智慧美学将无形的品牌精神与价值,通过显性的设计手法进行了表达。以成就“技术与艺术”的融合为目标,提供不妥协的智慧体验和美学享受,用科技和智慧,成就新美学!新科技智慧美学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中极具挑战的突破,是品牌精神和品牌价值的有形展现。

2020年6月,搭载这一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UNI-T正式上市。同年9月,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形态载体,长安Vision-V正式亮相。2021年2月,UNI序列第二款车型——UNI-K也正式推出;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上,第二代CS55PLUS首次亮相,再次展现新科技智慧美学独特魅力。

在独有的科技美学加持下,2021年一季度,长安汽车累计销售641062辆、同比增长111.6%;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累计销量522574辆,同比增长119.7%;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累计销售368215辆,同比增长122%。

已有159年历史底蕴的长安汽车一路走来不易,自宣布第三次创业后,潜心钻研自主研发,无论是车辆外观内饰,还是自主研发的蓝鲸发动机,以及智能化技术,都展现了品牌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并且得到了消费者认可。(本文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