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车长近5米的七座旗舰SUV售价16.89万-22.99万元 星途揽月正式上市

2021-03-19 10:15:1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 3月18日,定位于中大型SUV的星途揽月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9万元-22.99万元。新车提供5种车身配色,车身尺寸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达到2900mm,另外在390T高配车型上配备SONY音响,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和2.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4马力,在390T高配车型上还配备四驱系统。

在优惠政策方面,凡购买星途揽月提供“520”星动礼遇,可享受首任车主终身发动机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变速箱核心部件质保、首任车主整车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前10000名)、金融至高贴息10000元、全品置换补贴10000元及售后专属服务。

新车亮点:

强劲动力总成

越级车内配置

灵活多变的超大空间

造型硬朗,颜值在线

外观方面,星途揽月采用“智·感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造型平直,两侧狭长大灯组与之相连,富有视觉冲击力。下包围增添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雾灯采用竖状排列,整体呈现出稳重大气的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平直的车顶为第三排乘客带来了充足的头部空间。一条从前大灯组贯穿至尾部的腰线,提升了车侧层次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揽月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达到了2900mm,座椅采用2+3+2的布局形式。

车尾造型方正,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在其上方增添镀铬饰条,另外在后包围加入了银色护板,提升了尾部精致感。此外,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营造出十足运动氛围。

越级奢华配置,给予旗舰之享

揽月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大面积的横向线条拉伸了车内视觉宽度。12.3英寸双联屏赋予该车更强烈的科技感,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上电子拨杆挡把,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此外,该车门板及座椅缝线采用菱形设计,在高配车型上还提供SONY音响,使其更显档次。

在配置上,揽月全系标配12.3英寸双联屏、无钥匙进入/启动、发动机启停、三区自动空调、CN95级抗菌空调滤芯+主动座舱清洁、疲劳检测及Lion雄狮智云车机系统等。

该车机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和人脸识别,拥有AR增强实景导航,可使全景地图与场景融合,提高便捷性。此外,揽月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L2.5级自动驾驶、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及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8秒级百公里加速,强劲动力“中国芯”

动力方面,揽月提供1.6T和2.0T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该车悬架类型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390T高配车型上提供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可在0.07秒内进行两驱与四驱之间的切换,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兼顾了出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此外,揽月的刹车系统采用双活塞浮动式卡钳,100km/h-0km/h拥有36.5米的刹车距离,让行车更安全。

结语:

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的任务就是要从自主品牌中崛起,达到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的地步。中大型SUV星途揽月,凝结了奇瑞24年的造车心血,代表了奇瑞汽车最高水平,随着它的上市,或将在市场中带领品牌走向胜利。(本文图片来源:星途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