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梅赛德斯-奔驰获得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年度销量冠军

2019-01-10 10:10: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徐天允) 2019年1月9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其在2018年全球销售业绩。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超过240万辆新车。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为2,310,185辆,连续三年占据全球豪华汽车品牌领先地位,继续巩固其在全球的销量领先地位。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全球佳绩主要得益于其在亚太地区、特别是在中国市场的卓越表现。

在中国,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共向客户交付674,125辆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新车,同比增长10.3%;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年销量为652,996辆,同比增长11.1%,这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在单一市场突破65万的年销量纪录。中国,已经成为自2015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Dieter Zetsche)博士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Dieter Zetsche)博士表示:“梅赛德斯-奔驰连续三年摘取全球豪华汽车品牌销量桂冠,这要特别归功于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增长,以及多款新车型的陆续推出。2019年,我们将继续有序推进产品阵容的年轻化。”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Hubertus Troska)先生

“2018年,我们向中国客户交付了超过67万辆新车,再次刷新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单一市场的销量纪录。同时,我们加大了生产、研发及出行等领域的投入,助力我们在持续强化核心业务的同时,积极布局未来发展。”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Hubertus Troska)先生表示,“与北汽集团合作深化本土化生产,是戴姆勒在华核心战略的一部分,也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2019年,我们将推出首款本土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电动车产品,期待满足中国客户对豪华电动车产品的需求。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在华发展,与中国合作伙伴在更多领域展开协作,致力于持续为中国汽车行业及未来出行的发展贡献己力。”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Nicholas Speeks)先生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Nicholas Speeks)先生表示将在2019年推出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

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成为增长主力,占据全球总销量超过1/3的份额,GLC SUV、GLA SUV车型表现尤为突出。在中国市场,SUV车型延续了近几年的良好表现,在整体销量中占据比较高的地位。2018年10月,新长轴距GLC?SUV正式上市,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首款长轴距SUV车型,它进一步满足了中国客户对SUV产品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奔驰在国内的销量。12月,梅赛德斯-奔驰下调了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及梅赛德斯-AMG品牌GLE SUV、GLE轿跑SUV、GLS SUV等的厂家建议零售价,帮助其销量提升。2019年,伴随多款全新及改款SUV车型陆续进入中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随着新成员全新A级轿车进入市场,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销量再创新高,全球总销量超过60.9万台。在中国市场,新生代车型也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已于2018年11月正式上市。带动了奔驰在国内的销量增长。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

而轿车系列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主力车型,C级车和C级旅行轿车的换代车型再度成为全球畅销产品;与此同时,E级车在换代后的第二个完整销售年迎来年度销量新高;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车也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比较不错的增长。在中国市场,轿车系列延续良好表现,实现了20%以上的增长,取得市场领先地位。中国作为C级车全球最大、增速最快的市场,新一代长轴距C级车再创在华销量纪录。与此同时,E级车、S级车表现不俗,均在收官月实现30%以上的同比增长,继续巩固各自在其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

丰富的产品线,为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更多选择。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mart已拥有超过14万中国用户。 随着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 轿跑车、全新梅赛德斯-AMG G 63越野车等车型的上市,AMG家族的车型阵容进一步壮大,不仅在全球实现六位数的成绩,也在中国市场刷新销量纪录。与此同时,2018年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 四门轿跑车吸引了众多追求个性的客户。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也在2018年实现较高同比增长,为中国客户提供了宜家宜商的选择。

顺应市场,电动发展。随着电动化的发展趋势,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带来“电力驱动”领域的一大进展,于年底正式推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电动汽车的需求。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