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丰田重磅车型亮相羊城

2018-11-14 08:4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丰巢概念产品落地

丰田重磅车型亮相羊城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丰田汽车公司将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在广州车展4.1馆倾情展出21款车型。其中,基于TNGA丰巢架构打造的丰田品牌量销车型卡罗拉与雷凌将进行全球首发,全新旗舰轿车AVALON也将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自从TNGA丰巢概念首款车型第十代凯美瑞上市以来,以其从零开始塑造汽车产品的全新价值,迅速获得市场认可。今年6月,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 C-HR与奕泽IZOA相继上市,凭借高识别度的潮酷造型、驾驭随心的操控体验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成为丰田SUV产品阵营中最年轻的一员。本次丰田将再度发力,全新卡罗拉与雷凌车型将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揭开神秘的面纱。

此外,同样基于TNGA丰巢概念打造的丰田品牌旗舰轿车AVALON也将于车展前夕率先登场并正式公布其中文车名。3款重量级车型的到来,充分展示丰田为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期待而加快新产品导入的决心。

同时,本次广州车展重磅首发的3款车型均采用HEV混合动力版本进行展示。此外,还将带来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结构模型,以及PCU电控单元等一系列电动技术展示物。

为实现“2030年电动化车型销量达到550万辆以上”这一目标,丰田将在全球电动化技术发展速度最快的中国,进一步加快技术研发步伐。计划于2020年首先向中国市场投放量产纯电动车型,其中首款车型便是以C-HR和奕泽IZOA为原型的纯电动SUV。自2020起会在全球范围陆续推出10款以上的纯电动车型,并逐步提高核心“三电”电机、电池、电控单元的国产化比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