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全新讴歌RDX不羁“异行”豪车市场

2018-11-14 08:48:0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发布全新品牌世界观 重塑品牌核心价值

全新讴歌RDX不羁“异行”豪车市场

本报讯 (记者赵 伟)11月6日的云南玉龙雪山脚下,广汽讴歌发布了全新品牌世界观“I am different异行者”,同时广汽讴歌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RDX激情上市。这款全新品牌概念下的首款车型RDX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为32.8万元至43.8万元。

讴歌(Acura)是本田30多年前诞生在美国诞生的豪华汽车品牌,期间推出了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创造了独具魅力的品牌价值,在美国豪华汽车市场风格鲜明,独树一帜。

2017年,实现了国产化的广汽Acura正式发布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旨在以前瞻科技打造先端极致座驾,为顾客重新定义驾驭喜悦。

“I am Different并不意味着曲高和寡,而是勇于挑战传统、发掘新的价值。异行者也不是离经叛道,而是打破常规、开拓新的成功之道。”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田中弘春如是说道。

当前,中国豪华车市场正日益富有活力,消费升级和趋向年轻化成为两大特征。广汽讴歌此时把目光聚焦于独具生活品味的年轻精英人群,围绕品牌、产品、服务全方位升级,提出了全新品牌世界观:“I am different异行者”,旨在使讴歌品牌定位更加新锐年轻。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I am different异行者’全新品牌世界观,将会化作广汽讴歌和异行者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拉近心灵的距离,更好地遇见彼此、理解彼此,共勉前行。”

作为全新品牌世界观发布后的第一款重磅车型,全新RDX是第一款基于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从零开始设计研发的重磅车型,也是广汽Acura首款中国和北美市场同步上市的全球车型。全新RDX在北美上市后,持续领跑细分市场,成为北美豪华中型SUV市场的“爆款”车型。

全新RDX在设计之初便被赋予颠覆传统的使命,以“全天候飞航SUV”为开发理念,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在外观设计、动力操控、科技配置等方面拥有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将成为广汽Acura改写豪华中型SUV市场格局的重磅车型。

外观设计上,全新RDX的设计灵感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搭载全新设计的LED光学照射系统Jewel Eye,先锋跨界设计让人一见倾心。

在动力操控上,全新RDX拥有超越同级的卓绝实力。开创全球先例的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同级唯一10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匹配Acura的独门秘技——同级最强的第四代SH-AWD系统,带来极致驾驶体验。

在Acura最顶尖、最先进的“黑科技”加持下,全新RDX真正实现了人车一体的操控乐趣,为努力开拓全新成功之道的异行者提供非凡驾乘体验,充分彰显“This is Acura”的独特魅力。

科技配置上,全新RDX配备全球首创绝对定位智能精准触控系统,同时应用格莱美大师亲自调教的Acura/ELS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准确呼应消费者对豪华感以及高品质的需求。

全新RDX还推出三重大礼,自即日起至明年3月1日,购买即享金融大礼、置换大礼和精诚体验大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