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瓜子二手车卖“案底”车? 消费者服务费难退

2018-12-28 23:39:22 信网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家住即墨的石先生的求助,称自己刚参加工作准备添置一辆新车,于是决定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买了一辆二手车,可是签完合同刚交完服务费,石先生发现自己遇到麻烦了。

据了解,石先生今年刚参加工作,准备购置一辆车,12月5日的时候在瓜子二手车的门店看好了一辆别克君威,官方的指导价是二十万,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告诉石先生说可以优惠六万左右,工作人员也表示这辆车是准新车,车况也没什么问题,于是石先生很痛快地签了合同并交了12763元的服务费。

后来石先生回去查了一下这辆车的出险记录,发现自己刚买的这辆车有问题,“9月份车主报过案,说被偷过,11月份自己撤案说已经找回来这辆车,而11月份又当场卖掉”石先生介绍,“这么大的事,瓜子二手车为什么不告知消费者?”石先生认为这辆车曾经离开车主三个月,不放心中间车会发生过什么事,现在石先生希望瓜子二手车能把服务费退给他。

随后记者跟随石先生来到他当时买车的瓜子二手车直营店,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对此坚持表示车肯定没有被盗过,如果被盗过公司肯定收不进来。而记者联系了瓜子二手车的客服后,瓜子二手车的客服却表示车辆是非盗抢车辆,并不属于违约,所以不能退服务费。

于是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人保车型核实情况,人保车型的客服表示:“这辆车的车主在2018年9月6日报过案,事故是发生在城阳,整车被盗。11月13日说本车已找到。”而瓜子二手车客服经过核查表示石先生现在购入的这辆车之前的车主因为是分期购车,所以之前被保险公司拖走过,车主以为是被盗,后来车也找回了。所以石先生的退车理由是不成立的。

因为瓜子二手车的客服也拒绝提供车主的电话再进行核实,于是记者来到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情况。最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记录了石先生的情况,并表示会尽快给出答复。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