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新车刚买一揭膜就掉漆 4S店:出于同情送一次保养

2018-12-21 10:24:11 信网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市民王女士的求助,称自己刚买了一周的新车就在引擎盖上发现了一道印子,而且底漆都漏出来了。自己也找过4S店协商过,但4S店却表示出于同情只能送王女士一次保养。

据王女士介绍,她最近在凯迪拉克4S店花了30万买了一辆车,12月9日刚提了车回家,12月16日就发现车的引擎盖上有一道划痕,王女士就发现车引擎盖上面漏底漆了。于是王女士开车到4S店去问,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王女士是烤漆的时候没烤好,所以揭膜的时候一揭就没有了。记者也看见王女士的车前盖边缘的位置确实有印子,摸起来也有凹凸不平的感觉,“揭膜是车行给揭的,而且当时提车的时候是晚上也没有看清,谁知道这个地方能露漆?”

随后记者跟随王女士来到她当时买车的凯迪拉克4S店了解情况,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王女士露漆的问题,工作人员介绍王女士提车的时候并没有发现露漆的问题,表示既然王女士提车的时候验了车,验车单也签了字,所以对于王女士的任何需求都是满足不了的。“我也问过售后流程确实是没有办法,车已经提了一周了,我们当时也是出于同情说送一次保养。”工作人员解释。

经过协商,4S店的工作人员将王女士的车送到售后进行抛光检查。最后4S店老板表示给王女士的车再补一次原漆并送三次保养。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