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说好的三天无理由退车 交钱后优信二手车咋变卦了

2018-12-21 10:24:00 信网

信网12月20日讯 在优信二手车APP中看好一款车,付款前无论是客服还是销售顾问,都称该车是超值车,3天内可以无理由退货。可当市民王女士付款后,这项承诺却实现不了了,“说什么系统弄错了,我可是有聊天记录为证的,怎么现在就不承认了呢?”优信二手车负责此事的王先生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公司现在正在处理此事,后期会跟王女士联系。

12月份,因生活所需,王女士准备购买一辆二手车,便在优信二手车APP中挑选,其中一款奔奔引起了她的注意,“APP上面显示着是超值车,一成首付,可以3天无理由退货,我觉得还可以。”

就这样,王女士随后与优信二手车APP客服人员以及销售顾问取得了联系,为避免见到实车后觉得不合适退货困难,王女士多次与优信二手车工作人员再三确认,确实为三天无理由退货,才于当月5日付了7000元的首付。“合同也没给我,只有一张pos机刷出来的小条。”

12月14日,优信二手车工作人员发来消息称可以取车,但是王女士却犹豫了起来,“我算了算,总利息大约在15000元左右,有点高,而且还是辆二手车,不太值。”经过多番考虑,王女士最终决定放弃这辆奔奔。

但是,优信二手车后面的说法,让她很不满。对方矢口否认曾经说过可以三天无理由退货,并称这辆车不是超值车,无法退货的。“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

根据王女士提供的聊天记录截图等资料,信网了解到,优信二手车工作人员确实曾说过这辆奔奔属于超值车,可以三天无理由退货。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优信二手车具体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王先生,对方表示,确实有王女士这一客户,公司现在正在给她处理这件事,后期会跟她联系的。对于事情具体情况,王先生表示现在自己有事,不太方便说,随后挂断电话。

而优信二手车官方客服方面则表示,只要APP页面中显示该车是超值车,并且是三天无理由退货,那就是按照这上面来的,即使进入销售系统后,不显示也没有问题。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