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长安汽车:礼炮声声仪典成,洞悉客户察心声

2018-12-17 14:2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客户的需求和喜悦,往往指向于一些旁人视若无睹的简单过程、又或是细节处的独特体验。通过拉近普通服务者与客户之间的情感、视角与客户同调、洞察客户需求等一系列行动,真心为客户打造贴心体验,长安汽车所坚守的“以客户为尊”的企业理念得以切实践行。

这一天,长安汽车丰都万友4S店,即将迎来新的车主客户。清早起,一辆崭新的流光紫睿骋CC停在店门外的广场上,等待着自己的新主人。销售顾问小朱小心地用红绸给新车蒙面,和其他同事一起做好了礼炮等交车仪式物料的放置,等待着客户的到来。

临近正午时分。客户如约抵达丰都万友,小朱赶紧上前招呼客户“邱哥来了呀,欢迎欢迎,车已经准备好了的”迎面而来的帅气男士正是今天的客户邱先生,才三十出头的岁数,已经事业小有所成。多次前来看车试驾的他被小朱和同事们亲切地称呼为邱哥。

邱哥年纪不大,十分干练成熟,热爱品质生活的他,从来都是认真对待和充实自己的时间。经营生意,对他来说也是经营生活的一种,处处注重细节和仪式感。通过之前多次看车试驾中的交流,小朱了解到,邱哥对于交车的过程很有想法,他希望不是把购车当作自己购买了一件商品或是一件代步工具,而是把它真正作为自己之后全新生活体验的起点来对待。

多次的沟通中,邱哥也了解到,丰都万友4S店可以在交车的时候提供一个交车仪式的服务,终于下定了购车的决心——于是有了交车日这一天,众人殷切的准备和等待。在大家的掌声中,在工作人员的导引下,邱哥充满喜悦激动地走向自己接下来一段人生的新搭档,为这辆神采奕奕的新车揭下红绸幕——礼炮声响起,在场的人们仿佛都听到了邱哥和他的爱车将一同奔驰在之后人生路上、锐意进取的激昂冲锋号。

    “服务客户”,从来都不是一句摆出来看的空谈口号。在“服务客户”之上,用心洞察客户需求,和客户之间共鸣情感,为客户贴心打造因需而生的独特服务,才是“经营客户”所面临的方向。长安汽车将“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进行转型升级,坚持“以客户为尊”的企业理念,正是其昂然向前、永葆品牌活力生机的取胜之道。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