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存漏油起火隐患 玛莎拉蒂美国召回Ghibli与总裁

2018-12-17 10:03:53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消息,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文件,玛莎拉蒂Ghibli和总裁两款车型的燃油管线可能会泄露,一旦靠近点火源,汽车可能会起火。为此,玛莎拉蒂将从2019年1月起召回这两款车型。

玛莎拉蒂解释燃料管可能是在生产过程中受损。管壁内侧在生产过程中的刮损不可避免会导致汽车漏油。2014年至2015年产车型中,至少有3110辆Ghibli和3191辆总裁轿车需要更换燃油管线。美国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维修,维修操作不会超过两个小时。

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麦明恺(Mike Manley)承认目前玛莎拉蒂的情况并不理想,但表示2019年下半年将会取得重大进展,但没有透露情况转机的任何细节。在今年的资本市场日上,已故的前CEO马尔乔内?塞尔吉奥(Sergio Marchionne)证实,玛莎拉蒂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电动化,其阵容将包括搭载三台电动机的全驱Alfieri,此外,一款基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打造的电动SUV也将于2020年左右推出。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