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东风拿到网约车许可证 规划明年投入运营车5万辆

2018-12-07 10:28:37 湖北日报

12月3日,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向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核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东风公司获得的第一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东风布局出行服务领域提速。

目前,东风公司在共享出行领域已推出“东风出行”“易微享”两个平台。6月上线的“东风出行”平台,已在武汉、十堰两地分别布局100辆东风风神E70用于分时租赁。东风公司规划明年将在“东风出行”布局运营车辆5万辆,未来达到50万辆以上,以湖北为核心辐射全国,打造全国领先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

与此同时,东风旗下的东风电动车公司、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运营有限公司携手法国PSA集团,组建风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9月已在武汉经开区首批投放了 300辆E30L纯电动共享汽车,明年将再投放车辆3000辆,运营范围扩大到光谷及汉口。

介入包括网约车在内的共享汽车领域,已成为汽车制造商拓展商业版图、应对汽车市场高速增长时代结束的重要举措之一。除东风电动车公司外,目前武汉已有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斑马快跑等拿到了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