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中国自主研发的第700万辆解放卡车下线

2018-12-03 09:47:39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1月30日电(记者张建)11月30日,一辆白色解放J7缓缓驶下一汽解放卡车厂总装车间生产线,这标志着我国自主研发的第700万辆解放卡车在长春正式下线。

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说,700万辆的背后,代表着解放越来越快的发展速度,反映了解放越来越好的发展质量,充满着来自解放伙伴们的支持,更代表着来自用户的信任和期望。

当日下线的解放J7,是2018年刚刚投放市场的解放第七代产品。以解放J7为代表的解放产品,目标是不仅要在中国实现“替代进口”,未来更要打入欧洲市场,与世界知名重卡同台竞技。

据了解,解放已发布了CA6DM3、CA6SM3和CA4DK三款完全自主研发的符合国六标准的发动机,其拥有高效燃烧技术、150万公里长寿命技术、超长保养周期等六大核心自主优势,可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数据显示,2018年1至10月,解放已累计销售整车29.1万辆,中重卡市场份额21.1%,行业龙头地位持续稳固。根据规划,解放将实现2020年销售35万辆、2023年43万辆、2025年50万辆的战略目标。

一汽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1956年7月13日,第一辆国产解放牌汽车驶下装配线,结束了中国不能制造汽车的历史。解放用七代车的更迭、700万辆车的跨越,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历史巨变。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