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发展下线就能买便宜车? 交完钱却被青岛众成嘉业贷款

2018-11-22 11:19:22 信网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市民刘先生的求助,说自己最近听说有一个两万块钱的价格买十万块钱的新车的优惠,就和车行签订了合同,结果现在家人很生气,钱也退不回来了,刘先生表示十分后悔。

据了解,刘先生通过朋友介绍听说了青岛众成嘉业一个优惠活动,交两万块钱定金,然后介绍六个朋友都来签这个优惠的合同,买车后续的钱就不用付了,这样刘先生两万块钱就可以提一个十万块钱以内的新车,刘先生发现在青岛众成嘉业买车比市场价还要低,所以刘先生就和青岛众成嘉业签了合同。但是因为刘先生拉不到人,而刘先生又想全款提车,“他们现在不同意我全款提车,必须要贷款,不贷款不能卖”刘先生解释,“但是贷款要多付利息,多付GPS钱和银行的手续费,加起来就要一万多。”

刘先生现在开的车是在车行花了15万全款买下来的车,但是按照和青岛众成嘉业的合约书来看刘先生应该只需要交13万,有两万块钱的订金在里面。而且刘先生因为买的是20万以内的车,所以和青岛众成嘉业签订了两份合同,现在刘先生希望青岛众成嘉业能把这4万块钱退给他。

而在刘先生提供的合同上也没有标明必须需要贷款才能买车,记者来到青岛众成嘉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对于发展6个下线一事工作人员表示合同上并没有标明也没有显示,而且也没有任何发展下线的文字性的东西,并不承认这一情况。负责人解释:“因为车的要价是16万多,刘先生签合同的话就可以14万买到手,但是必须要贷款买,而且贷款买也有条件,贷款的话必须在我们店买购置税、保险和挂牌,这些都提前告知过刘先生,也都有合同。”

最后经过协商,青岛众成嘉业车行退还给刘先生4万块钱,而刘先生承担GPS和其他的费用,手续费以及保险都在青岛众成嘉业车行办理。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